close

前些日子 電動輪椅前輪的螺絲帽忽然掉了

導致走起來會一拐一拐的

很怕整個輪胎會掉下去

當天就打給客服

客服說:今天工程人員休假,明天才能幫你處理

我自己那天只好請醫院的工程組人員先暫時幫我找個替代螺絲

當天我又打給客服 我通知他請寄螺絲給我我自己鎖就好了

客服當天答應~~~

。。。。。。。。。。。。。。。。。過了約五六天都沒收到郵件

我又打去客服,只能說每次打去客服都轉來轉去,而且也不會報自己的名字

她好像找不到處理的人,說會再打給我,就這樣 又過了兩天

一通電話都沒有,我氣炸了,我又打去客服,問她們為什麼如此的客服態度,

但小姐態度也不佳,最後還掛我電話,

雖然這次有收到螺絲了,但我只能講 康揚 你真的,不是濫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