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重的覺得身心障礙者也分成兩種人

一種人認為是身障者,認為殘障有歧視意味

另一種人,認為自己是殘障者,沒什麼

原來,身體有殘缺的人,意識上也是有藍綠之分阿

 

我老實講一句話,只有成功的人,才有資格講自己是身障者還是殘障者

我不敢講我自己很成功,但我憑著自己的努力,我相信我已經做到許多身障者無法做到的事情

我也很討厭會以自己身體殘缺做ㄧㄝ ㄩˊ的人

因為那根本不是一種玩笑,根本就是不尊重自己

以前我也會為了跟同學要好,把自己身體當開玩笑,但發現其實這樣才得不到別人尊重,別人反而會覺得你很好欺負

 

你是殘障者 ?還是身障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