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不習慣離別的場面,國中小畢業典禮由於還小,所以不知道什麼是離別,加上大家住的還是同一個鄉鎮。
高三時,從宿舍搬到同學家住,隨著畢業典禮結束,我壓抑住內心的激動,眼眶中打滾的淚水沒有留下來,那算是我第一次覺得什麼是別離。 大四實習時,先來的別校梯次同學最後一天實習,我也是以裝忙來度過,但也是因為我融不進去他們的圈子,所以我不想參予,這不算離別,真的換自己實習結束,把平常亂塞著雜物的櫃子整理好,我也離開了。沒有激動因為沒有融進去藥局的生活。
大學畢業對離別並沒有多大感觸,原因是我不喜歡這段日子,隨著暑修的結束,也代表我踏入社會。
這次的提前畢業,我就像以前一樣,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所以我選擇靜靜的離開,但我的心理是激動的,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表示。 提出辭職,自有負責人會將這項消息對每個人傳送,而我就像獅子在狩獵時那樣的無聲無息。 半年,看似很短,但是也經歷過了很多事情,一晃眼,工作做了半年,復健做了五個多月,兩地分隔了又半年,所有快樂的 討厭的 不喜歡的,都將在月底畫下句點,也許,不會是句點,是...........................

一場電影最後都會有演員出場表,以我印象中還記得的認識順序,我要感謝懷菊姐 閔樺 佳樺 文中 郡筠 翰倫大哥 穎萱 雅淳 科長 跟最後才加入的怡婷跟千宜與坤陞大哥。也感謝在醫院幫我復健的宇聖 碧蘭 安婷 福哥跟掛號的雅婷。 在受訓認識的文瑜及衛生局的學姐們,還有許多我記不起名字或是僅有數面之緣的大家,感謝你們,組織了我這半年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