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投過104 20幾家私人OO跟P局都沒有消息後,我改找公立OO的方向。

因為公立OO都是在應徵時就說她何時要統一面試,所以至少我不會連面試的都沒有

花了近千的車費 

結果面試時, 還是因為我坐輪椅的關係, 以動作可能會太慢  P局沒有空間等等 將我拒絕。

可是, 應徵條件明明就是寫身心障礙者經合適者優先錄用, 我才去面試的阿,好吧!這代表我不合適。

一樣被拒於門外,我知道妳們的心態是既要滿足政府的711政策,

又要找個能工作的身心障礙者,但是我念了四年P系,沒有幾個是身心障礙的學生阿,

我知道自己速度一定比不上別人,可是我都是投公立的OO了,還是一樣的下場,跟私人企業沒兩樣。

 

下午,我去到了同學的學長,也就是我學長(但不認識)他親戚開的OO內。

由於是學長介紹的,裡面的OO師(O姐)說還是請我去了解一下狀況,也讓她看看我的情況,

O姐雖然有心要幫我但是由於P局實在真的太小,還是會有很不方便的地方,

我知道自己需要怎樣的環境才有辦法工作的很好,

以裏面來講真的是有點狹窄,但是也真的感謝O姐肯聽我說話,肯給我機會,

或許,我是不是該專心的準備身心障礙特考,而不是走P師之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