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二月 好不容易考到了P照

從六月證書下來 到現在...

在104與1111也投了三四十家的履歷了

結果,連打電話通知面試 一家都沒有

我不想隱瞞自己的病情 我在自傳中坦承我座輪椅

相對換來的就是 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

或許老闆會有所顧忌吧 或許會認為請了我卻做不了什麼事吧

但是請給我機會吧

我不會高調上電視請媒體幫忙 因為我覺得那很無恥

所以現在就是咬緊牙關繼續找了

幸好現在還有一份可以溫飽的工作 只是到年底而已

唸了四年 又花了一年半考上的P照

同學很簡單就找到工作 而我.............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