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半來 被台鐵丟包的次數大概平均兩個月一次

被後龍 苑裡 大甲 彰化 台中丟包過

不是忘記通報

就是忘記來用渡板

就像我之前寫過的文一樣

重點都是列車長沒來

一個勤勞的列車帳知道有輪椅旅客上車 通常都會過來問一下哪站下車

也會在下車那站 從我要下車這站開門

懶惰的列車長

總是不知道跑去哪

等丟包後才找理由 說 以為我下車了

這理由太牽強

 

至於站方

輪椅旅客有上車紀錄

到終點站沒讓我下車

站方卻可以找理由說沒看見我

難道我會忽然站起來用走的下車嗎??

每次客訴

也只是換來站長打來道歉

那我浪費的時間?憋的尿 你卻不負責?

不是我愛客訴

不客訴你們會改進嗎?

站務講過了 站長講過了

每個人都聽聽就好 沒有一個當一回事

等到打去台北總部 才知道自己要檢討

但過個一兩個月就忘記

所以我又會在被丟包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am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